谨念

死去的人化作骷髅,眼窝里长出了花
年复一年花朵开遍了荒原,而枯骨已化为尘土

【锤基】龙与少年(下)

猎人锤×恶龙基

有生子(蛋)情节×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     thor第一次直面这传说中的,伟岸的生物,它的爪子是灰绿色,指甲是火山口云母的琉璃色。thor反应敏捷,在龙爪插进胸膛前跳开,他的剑就在墙上,他回头冲着loki大喊,快躲到地下室去!我来对付它!

      许久不见,我的老朋友。风龙说话了,它的龙爪抽了回去,随后伴着震耳欲聋的声响,thor惊骇地发现屋顶被巨龙推向了一边,头顶上空了,风龙的尾巴甩动着,所到之处地面被敲出可怕的裂缝。现在thor能直接看到这怪物的样子,龙的眼睛突出眼眶,转动了几下落在半裸的loki身上。loki一定是被吓坏了,thor想,他连呼救逃跑都不会了!

      thor拔出墙上的剑,锋利的剑刃在月光下闪着冰冷的光,他要保护loki,为了这个目的他什么也不怕。风龙的视线被宝剑上灼灼燃烧的火焰吸引,那可称得上狰狞的脸上居然露出了嘲笑的表情,如果这称得上是表情的话。loki,它说的下一句话差点让thor吃惊的眼球都要从眼眶里掉出来,为了杀死我你不惜把自己珍贵的龙炎送给一个普通人,你就这么想杀死我抹去曾经差点给我生下龙蛋的过去?风龙的口气是轻蔑的,嘲笑的。thor不知道他们中间发生过什么,但这口气刺痛了他。

      看见thor的表情,loki的心沉了下去,以thor的能力,激怒了他,他很可能反手杀了自己。还是没有瞒住thor这个事实,loki从床上有些慌乱地坐起身,thor,你听我解释。

       你打算解释什么?thor全神贯注地盯着面前的龙,准备发起攻势,心不在焉地随口一问,你的过去我并不在意,这条龙一定是曾经强迫了你,你等着,我一定会杀了他为你报仇。

      风龙和loki都愣了一下,这种神展开的理解显然他们都不曾料到,这也是thor的目的,他不傻,这条龙都如此明示loki是一条龙了,他还能听不懂?但是这个生死存亡的关头他没心思计较loki骗了自己这么多年,loki其实是条龙这些问题。龙是睚眦必报的生物,不远千里来到这里只能是寻仇,他必须杀了这个大家伙才能保护loki,要是loki执意不愿意自己知道他的身份,那就装作听不懂好了,在这一刻他觉得是人是龙都不那么重要,面前的loki就只是loki,是陪着他走过了七年时光的爱侣,此刻thor不想和他计较别的。龙的威严铺天盖地地袭来,这个大蜥蜴一样的家伙朝他伸出了爪子,在龙的眼里按死thor和杀死一只蚂蚁一样轻松。loki的后背血流个不停,他一激动那儿更痛了,但他却不知道是否要变回原来的模样和这家伙搏斗,龙是很难被人类杀死的,人类只能击溃它。thor举起长剑的同时口中念念有词,本就堆积在上空的云层越来越厚,云层之间相互摩擦着,天边闪烁着壮观的闪电,随后巨雷从天而降,劈在龙的脊椎上,同时thor跳起来,将剑刺进风龙的爪子,来自另一条龙的纯净火焰灼伤了它,也激怒了它,thor抓住剑柄拔出自己的武器,踩着风龙突起的鳞片一跃而上,跳到刚才被劈得焦黑的地方,半跪下去,凶狠地一剑剑刺下去。

      来自前情人的火焰刺痛了他的皮肉,烫着他的血管,风龙发出咆哮,thor以为这是源于痛苦,loki却紧张起来,这不是痛苦,是嗜血的极端兴奋,躲开!!朝thor大喊,声音嘶哑破碎,该死的!从那个大块头身上下来!快点儿!他还来不及说完,风龙就如同清扫寄生虫一般,用自己流着血的爪子将thor一挥扫到地上,thor的身体重重地撞击地面,他全身的骨头都要碎了,艰难地咳嗽几声,吐出几口血水,正要挣扎着起身再战,风龙的爪子却重重地按下来,thor觉得自己的五脏六腑都要被挤爆出来,他两眼通红,喘不过气,而对上龙的眼睛,那双赤红的龙眼里,杀气腾腾。这就是龙和人类的差距!无论怎么强化,面对这可怕的生物他还是无法取胜,但是thor的字典里从没有认输,他挑衅的模样更激怒了风龙。

      龙爪上的威压越来越大,thor的大脑因为缺氧,眼前已是漆黑着五彩缤纷的一片,我会死的,他的脑海里只有这个念头,风龙是如此残暴地想置他于死地,以至于他想扭头再看一眼loki也做不到。可是突然,身边的风变得炽热起来,一条黑色的尾巴远远地甩过来,抽在风龙的身上,风龙被震到一旁,发出一声嘶鸣,不由自主地松开了thor。

      很好,loki,为你自己犯下的罪行做个忏悔,然后我就要杀了你,这是你的遗言。风龙吐出一口比沥青还浓稠的黑血,为什么要杀它?

      很遗憾我还没打算这么早死去,所以哪有那么多为什么。loki用爪子将thor远远地放到高地上,然后居高临下地俯视着前来寻仇的敌人,弱肉强食不是基本的法则吗。

      既然你信奉弱肉强食那是最好不过的了。风龙露出了一个可以称为轻蔑的表情,来吧loki,为了你的贪婪和狡诈,你得付出代价。

      火龙和风龙腾空而起,地面不是他们的战场,唯有广袤的天空才能容纳他们,震耳欲聋的龙啸响彻天际。与此同时,一队猎人正辛辛苦苦地爬上这山峰,传说中的龙就在这里。

      可不只有龙,被称为hawkeye的弓箭手看见了高地上金发的男人,那不就是我们寻找了这么多年的王子殿下?

      这句话点燃了长途奔波的猎人们的希望,王子殿下的出现将终结他们的疲惫不堪。顾不上头顶上搏斗盘旋的龙,一行人径直朝thor跑过去。

      天呐!他受了重伤!医务官!医务官!领头的人大声喊道,前一刻还是希望,下一秒希望已成绝望,是哪头该死的龙重伤了王子,再迟一点他准会死在这荒山野外。

      loki承认他真的斗不过对方,他的撕咬越来越无力,牙龈因为过度用力开始出血,指爪也翻脱出来大半,背后的伤口也血流不止。突然一阵巨雷劈得咄咄逼人的敌人扭动身体哀嚎几声,由此loki才得以喘息片刻,他低头看向强撑着念咒语的thor,说来丢人,loki一直都不长于肉搏,可是龙之前的斗争就是这样粗暴而残酷,以撕碎对方为目的。

      况且,他的肚子里孕育着一枚卵。这让他的体力更加不支,固然龙的怀孕并不会影响太多,但是他在短短几天先咬死了雷龙,现在又不得不承受风龙的怒火,这家伙可不像那个大块头那么好打发,loki疲惫不堪地喘着粗气,无力地喷出已经不那么炽热的龙炎。

      对方并不打算放过他,尖利的牙齿上是lok尚未干涸的血迹,似乎就是等着他露出疲态。依然风龙发动了攻击,疲惫的loki则节节后退,他挡不住的模样让风龙得意,你瞧,你还是得死在我手里。

      风龙打算给loki最后一击时,腹部却突然传来剧痛,看起来羸弱不堪的龙用藏在尾巴里的尖刺刺穿了他的身躯,毒血顺着尖刺流到loki身上,流过的地方都被腐蚀。loki还来不及抽走尾巴,就被垂死的龙一把扯了出来,他被直接按在对方身下,风龙用最后的力气把那根尖锐的骨刺刺进loki的胸膛。一时之间两条龙都从空中落下来,重重地摔在地上滚了几圈,扬起大片尘土,龙血染红了大地。

      no!!!thor撕心裂肺的呼声在loki的不远处响起,他站不起来,眼睁睁看着loki被刺穿了身体,他想要跑过去抱起这巨大的怪物,抱住他的情人,可是他只能匍匐在地上,一点一点,缓慢地爬动着,粗糙的地面磨烂了thor的手指,手臂和膝盖,爬过的地方留下蜿蜒的血迹。thor的眼睛被泪水笼罩,他的视线模糊了,可是他依然能看见那条黑龙,看见它用尽力气把爪子插进另一条龙的喉咙里,但无法忽略它硕大的身躯也因为疼痛颤抖着,loki是怕痛的呀,他一定很疼,很疼。thor落下泪来,loki,你还好吗,你……黑龙转过脸来看着他,那已经不是他美貌的情人,只是丑恶的怪物,可是那双碧绿的龙眼还是那样温柔多情,依依不舍地地看着他,含满了泪水。

      loki知道自己快要死了。这是无须质疑的,他失血过多,又中了来自同类的毒,因此他只能这么做,thor离他越来越近了,他对thor和他们未出世的孩子是那么的不舍,可是……loki闭上眼睛,爪子伸向自己的腹部,能用的指甲已经不多,磨钝的指甲剖开自己的腹部是太过痛苦的事,皮肉被指甲划拉开,随后是孕育卵的卵囊,疼痛和失血让loki的手抖得几乎没法划开那层薄膜,对不起,thor,无法再陪伴你了。作为一个以屠龙为志向的猎人,却受了这么多年蒙蔽,把龙当做自己的爱侣,你一定很气愤。龙蛋从loki剖开的地方滚出来,圆润的卵上是黑色细密的龙鳞,混杂着点点金色。

      我没有这么想!thor用尽力气朝这个垂死的巨兽大吼,我现在根本不在乎你是谁,你是什么,我只希望你好好活着,活下来,please……他的语气成了哀求,你是龙,龙怎么可能轻易被杀死?

      可是我的确要死了。loki的声音听起来温和而无力,但是我并不觉得十分遗憾,如果生命太过漫长,死亡就是一种解脱,我只是遗憾不能陪你再久一些。我是一条龙,却有一颗人类的心,曾经我觉得这是无比可悲的事情,但是现在我明白我有这颗心,纯粹是为了遇见你。loki看到thor紧紧抱住那颗沾满了血迹的龙蛋,像是放了心一般,叹了口气,thor,那是我们的孩子,但是我却不得不——他的话并来不及说完,猎人们的刀剑已经插进了他的心脏,王子殿下,这是恶龙,不能留下的,thor离loki已经很近,但是他没有一点儿力气阻止这场杀戮,无论他如何哭喊嚎叫,这场屠杀却全不因他的命令而停止。为首的猎人剖开这残破不堪的,恶龙的身躯,掏出了它的心脏要带给国王复命,这是一场划算的战役,两条龙因为内斗死了,他们还找回了王子。

      他们到底没有对龙蛋动手,这个蛋无比坚硬,不会破裂,没有任何方法能摧毁它。当它被交还给thor的时候,已近乎崩溃的王子终于露出了一丝笑意,他伸出枯瘦的手把龙蛋抱进怀里,脸靠近龙蛋,干裂的嘴唇蠕动着,喃喃地念出一个名字,loki。

      thor的眼泪都快要流尽了,颤抖的手几乎握不住这龙蛋。就在此时,他听到了蛋壳上传来的,一声轻轻的咔嚓声。

【end】

评论 ( 8 )
热度 ( 41 )

© 谨念 | Powered by LOFTER